苏工院首页 收藏此页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学生在2022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英语口语赛项中勇夺一等奖
发布时间: 2022-01-10     文章作者:     发布人: 任峰     访问次数: 942

19日,经过连续两日的激烈角逐,我院国际教育学院商英20C2班刘佳慧同学以决赛总分18.19分高分名列专业组第二名佳绩,勇夺本次大赛一等奖,电子工程系智能20C2班顾鑫堃同学获得非英语专业组二等奖佳绩。

2022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英语口语技能赛项由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等14家单位主办,复赛在苏州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举行。本次比赛分为英语专业组和非英语专业组,共有来自全省81所高职院校的157名选手齐聚苏城、同场竞技、各展风采,近200名老师在场外通过直播进行了观摩。

复赛内容包括:中国故事讲述、职场描述、情景交流等三个环节。决赛包括:情景交流和即席辩论两个环节。

学院和系部领导对此次比赛高度重视,为学生备赛创设了良好的环境和硬件设施。刘佳慧和顾鑫堃学生在国教院英语口语工作室老师共同精心指导下积极备赛、磨练意志,为赛场的出色发挥打下扎实基础。“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国教院已将每年的参赛备赛作为常态化工作的一部分。此次学生获奖大大提振了我院外语教学的士气,也为以后比赛积累了宝贵的获奖经验。